今天是

赵海山要求加快推进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市商务局 日期:2019-10-21

  10月19日,副省长赵海山陪同海关总署副署长李国一行到鄂州调研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并座谈,研究部署货运监管体系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 

  赵海山陪同李国一行实地查看机场跑道建设工地和工程建设数字中心,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货运监管体系建设、监管模式创新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是支撑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有关各方务必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项目建设目标。 

  赵海山强调,要在抓好工程建设的同时,围绕“国际枢纽、开放平台”的功能定位,对标国际一流水平,加快建立高标准的货运监管新模式、新体系,为后续发展打好坚实基础。要加快推进招商引资,统筹做好项目招商、工程建设和土地供给,加强省市、政企联动,迅速成立招商专班,系统设计招商方案,精准绘制招商地图,开展专题招商活动。同时,统筹推进综保区申报、产业布局、规划调整等工作,加快对接武汉自贸片区,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