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二届进博会圆满落幕,我市向省商务厅送去感谢信

信息来源:鄂州市商务局 日期:2019-11-14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行省商务厅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鄂州市交易分团取得圆满成功! 

  与去年相比,本届进博会参会采购商及人数分别增长57%和88%,实现“双超”。展会期间,在省厅的周密部署和统筹安排下,我市积极借助省级平台对鄂州尤其是临空经济区进行了全面推介,诚邀与会嘉宾来鄂州投资。期间刘海军市长还率队开展了系列招商考察活动,成果丰硕! 

  我市得以取得良好成效离不开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为此,鄂州市人民政府特向湖北省商务厅送去一封《感谢信》,对省厅大力支持与指导我市借助省级招商平台推介鄂州一直以来对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商务、招商工作的支持予以诚挚感谢!同时恳请省商务厅在鄂州综保区、口岸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并诚邀省厅领导来鄂州指导工作! 

    

  附:《感谢信》扫描图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