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28届食博会在武汉开幕 副市长姜飞轮视察鄂州展馆

信息来源:鄂州市商务局 日期:2019-12-10

  28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为食博会)于12月6日至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市富农食品、梁子湖绿色食品、白龙有机农业等9家参展企业,武昌鱼、胡柚茶、蓝莓酒、梁子湖大闸蟹等30余种特色产品参展。 

  本届食博会以“共商、共建、共赢、共享食品世界”为主题,采用内外贸结合的方式构建食品产业国际合作和交流的平台,“以食为媒”促进食品产业的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同时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场优质、安全、营养、美味的食品盛宴。 

  12月7日,副市长姜飞轮莅临食博会现场观摩。在鄂州展馆,姜飞轮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鄂州企业参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对参展企业代表进行了问候,对市商务局及参会企业代提出了要求。姜飞轮强调,食博会既是一场盛大的食品贸易盛会,也是一个向世人展示鄂州魅力的良好契机,要利用食博会的平台把鄂州的优质特色食品和优秀食品企业推向全国、推向世界,让世界人民了解鄂州这座古老而现代的“航空城、生态城、科学城”的魅力。 

 

  姜飞轮副市长在鄂州展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