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商务局举办出口企业政策培训宣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商务局 日期:2019-12-27

  为鼓励出口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解决企业在出口贸易中面临的“有单不敢接,有单无力接”等实际困难,做好出口信用保险“全覆盖”工作,1226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鄂州中心支公司在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出口企业政策培训宣讲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业务一处处长彭思到会并作了题为《履行国家政策使命,服务鄂州开放型经济》的宣讲,市商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冬梅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全市1-11月份外贸企业进出口情况。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业务一处处长彭思和到会业务人员从中国信保政策性职能履行情况、中国信保介绍、出口信用保险功能、出口信用保险的政策支持、案例分析和办理出口信用保险的操作流程等方面让大家对出口信用保险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培训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各区商务局、葛店开发区经发局、临空经济区管委会、鄂州海关、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外汇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外贸工作的同志;鄂州市出口企业的负责人或外贸负责人共五十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