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商务厅副厅长袁亚杰一行来我市检查商贸(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鄂州市商务局 日期:2020-01-22

  1月21日,根据省商务厅的统一安排,省商务厅副厅长袁亚杰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我市检查春节前商贸(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朱峰陪同查。 

  袁亚杰一行先后对新亚太国际广场中石化莲花加油站、东香国际大酒店三家商贸(成品油)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配电、监控等设备设施,以及相关宣传、制度和记录,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中没有发现重大安全生产隐患。袁亚杰肯定了我市商贸(成品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认为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措施得当有力,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他强调,当前春节期间天气情况比较恶劣,加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扩散较快,安全责任重大,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防控,认真做好宣传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商贸(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