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商务局进一步做好对外投资合作外派人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商务局 日期:2020-01-30

  按照商务系统的统一安排,近日,市商务局加强对已外派人员疫情排查,进一步做好对外投资合作外派人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全市7家有境外投资和对外工程承包企业上报的情况,110日以来,只有湖北华众建设有限公司向乌兹别克华众建设吉扎克有限责任公司派遣了4人。公司已安排项目部对这4名出境人员进行隔离观察,目前没有发现有人感染,同时暂停所有出境计划;向分包的尼泊尔项目派遣了5人,已向总包方报告并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该公司已要求各工地工厂要采购相应的口罩、体温计及消毒酒精,发放到位。所有工地工厂不进人也不出人,必要的外出人员必须戴口罩。外出人员必须经项目经理批准。每天要登记发烧感冒人员。各工地工厂都要规划建一个小型隔离区。 

  市商务局要求各对外投资合作企业要做好境外人员的思想稳定工作;要从严选招外派人员,在国家正式宣布肺炎疫情解除前,原则上不新外派;要妥善处理外派人员回国休假事宜;要制订舆情应对预案,密切关注当地舆情。同时要求各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实行疫情零报告制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