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市商贸流通行业开展“诚实守信、安全同行”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0-06-16

  6月16日上午,由市委文明办、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承办,鄂城区商务局、鄂州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全市餐饮企业、成品油企业、商贸企业、农贸市场等多家代表单位参加的鄂州市商贸流通行业“诚实守信 安全同行”主题实践活动在明堂市场南广场举行。 

  市商务局局长余国安出席并讲话,市委文明办派员作指导,市商务局副局长兼市场开发服务中心主任李明华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副局长熊青林宣读了《市商务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活动月”实施方案》,长城V酒店、中石化鄂州公司、佳又多超市、明堂市场等单位代表分别就食品安全、安全生产、诚信经营、消防安全方面作承诺发言;鄂州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秘书长就堂食餐饮行业疫情防控、生鲜食品安全问题提出倡议。 

  余国安局长指出,一直以来,全市商贸流通行业秉持人民利益至上的理念,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全市市场秩序安全生产的总体大局稳定。他要求,在当前疫情冲击导致企业面临经济损失大、复工复市责任大、安全生产压力大的情况下,要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责任再上肩,措施再落实,行动再出发,切实履职担当,把市场秩序、诚实守信、安全生产抓细、抓实,为鄂州高质量发展做出商贸流通行业的努力和贡献。 

  活动期间,商贸行业代表们参观了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专题展览。 

 

 

4

 

 

3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