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贸促会会长章笑梅率队来鄂州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0-06-18

  617日,省贸促会会长章笑梅率队来我市考察调研,重点考察鄂州民用机场项目建设情况,协助丹麦格兰富公司拟投资项目选址,并就推介我市投资环境与经贸优势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府副市长姜飞轮、市商务局局长余国安陪同调研 

  章笑梅一行参观东湖高新智慧城展厅,仔细听取了东湖高新智慧城园区现阶段招商引资成果及园区产业配套情况实地察看了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鄂州民用机场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了鄂州民用机场项目建设背景、配套产业规划布局以及对鄂州未来经济发展的影响。参观了鄂州航空都市区规划展厅观看了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招商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窦小华介绍了鄂州临空经济区“十四五”期间发展定位和产业规划的有关情况。顺丰控股物流产业发展总监桂旭介绍了顺丰集团在鄂州民用机场项目建设中所承担的工作、在临空经济区招商引资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以及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的优势。 

  章笑梅会长对我市在招商引资中所具有的独特区位优势,以及创新型和差异化产业发展思维给予充分肯定。章笑梅表示,省贸促会会充分发挥贸促会的国际联络和对外推广优势,将鄂州民用机场项目作为明年迪拜世博会“湖北日”活动上的推介重点,促进鄂州对外交流合作和外向型经济发展。 

  陪同调研的还有东湖高新集团副总经理史文明、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万兴平、鄂州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吕俊杰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