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商务局系统 市地方金融局 市招商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0-08-18

  为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817日,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局、市招商中心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邓江明作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局、市招商中心、市场中心共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辅导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围绕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思路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很多当前事件进行分析,很具体、很客观、很现实,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聆听辅导讲座后一致认为江明同志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重点突出,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也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思路,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