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商务局召开商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0-09-23

  9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商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武商超市鄂黄分公司负责人和各门店店长以及新亚太、银泰百货、南浦国际、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明堂市场、樊口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华副局长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干干净净迎国庆,同心共创文明城”活动的通知》。二级调研员熊青林同志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逐条讲解了《创文迎检自查事项12条》。商务系统各测评点位负责人纷纷就下阶段冲刺工作进行了发言。最后,余国安局长传达了9月19日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详细解说了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加油站的迎检标准,并作冲刺动员。 

  余国安局长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是市民群众的期盼,更是商务系统的职责;要把措施精准到创建标准上来,对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加油站的创文要求落细落实,做好常态化保持;要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包报点位上来,包保人员要集中精力对标检查,对各环节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胜利冲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