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姜鸣副局长一行赴华容区和葛店开发区开展商务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0-10-20

  1019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鸣带领对外贸易和经济合作科、口岸和外资管理办公室的同志,赴华容区和葛店经济开发区开展外资外贸领域商务调研活动。华容区商务局和葛店开发区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湖北长江三江区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口岸规划建设等重大项目和拆迁进展情况,要求加快口岸开工建设,按期封关验收。走访了杏福农业、枫树线业、强森魔芋、人福药业、浩信药业、容百锂电和光安伦等重点外贸进出口企业和外资企业,详细了解今年以来外贸外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受新冠疫情中美经贸摩擦的影响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的主要困难;与我局“双千活动”联系服务企业武汉瑞祥安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武汉法利莱切焊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询问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协调解决市人大常委会交办的企业难题诉求。 

  每到一处,姜鸣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向企业宣传国家、省、市新出台的一系列应对疫情影响稳外贸稳外资政策,结合企业所遇困难,积极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鼓励企业多在鄂州进出口。 

  调研组还前往葛店开发区行政服务大厅了解外贸综合服务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向浩信药业、人福药业宣传易制毒化学品进出口管理相关规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