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商务局赴黄冈考察学习推动我市一类水运口岸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0-10-30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三江港一类水运口岸的建设工作,10月30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姜鸣带领市商务局、华容区和三江港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行赴黄冈商务局考察学习。黄冈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旭、黄冈市城投公司张绍烈副总经理陪同考察并介绍口岸建设情况。 

  考察组与黄冈市商务局就口岸项目的规划和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座谈。重点了解港区陆域征地的过程和工作方式。唐家港水运口岸工程陆域征地面积210亩,共计208户被征收。拆迁工作2019年12月启动,2020年10月全部拆迁完毕,拆迁安置费用共计6亿元。在拆迁工作中,黄冈市组成了60人的工作专班,由市委书记亲自督办,市长亲自挂帅。市长一月一调度,秘书长一星期一督办,实行倒排工期的工作方式,做到了谋划在前、主动在前、吃苦在前。口岸工程于2020年10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 

  黄冈市唐家渡港区的工作经验对于我市三江港区的水运口岸建设具有极强的借鉴和推动作用。我市三江港口岸建设需要迎头赶上,加快拆迁进度,专班负责,清单管理,倒排工期,明确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按时接受国家口岸办检查验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