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务部电商司副司长蔡裕东调研葛店中部电商基地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0-11-05

  2020年10月29日—31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支持,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武汉市商务局承办的2020第六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举办。10月29日上午,商务部电商司副司长蔡裕东一行出席第六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博览会开幕式后,到葛店中部电商基地实地调研,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袁亚杰,电商处二级调研员陈是学,葛店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熊青林陪同调研。 

  今年9月葛店中部电商基地成功晋升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后,商务部蔡裕东副司长一行专程实地调研电商基地建设情况,对葛店中部电商基地晋升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表示祝贺,要求发挥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推动全市电商产业发展。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电商基地唯品会华中运营中心、佛罗伦萨小镇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在唯品会华中运营中心,蔡司长详细了解中心运营情况,蔡司长十分关心唯品会的发展,对于即将来临的电商行业促销季也表示了热切的关注和期待。他提示,电商行业在疫情后快速恢复,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作为后疫情时代电商全民大促,将成为品牌和商家提升下半年业绩的重要契机。在佛罗伦萨小镇蔡司长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小镇各商户经营恢复情况,他指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企业经营,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