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秋冬季新冠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0-11-17

  11月16日下午,全市商务系统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市商务局召开。 

  会上,副局长李明华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鄂城区商务局、武商超市、中石化、长城花园V酒店等重点单位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局长余国安传达了王立书记在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商务系统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商务系统各级单位要贯彻最新要求抓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认识再提升、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商务系统安全。就如何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会议要求各商场超市、自属农贸市场,一是完善工作方案;二是强化防控措施;三是落实应急机制;四是建立“单位员工”、“冷链食品”、“环境消杀”三大台账;五是做好口罩、测温仪等防控物资储备;六是做好米、面、油、蔬菜、水产品、禽肉、蛋、奶等八类生活物资储备,并坚持一周一报;七是确保任务到人、人员到岗;八是加强督办,确保即查即改。 

  各区、开发区、经济区商务局(经发局)分管领导、全市重点商贸企业负责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明堂、樊口、八卦石市场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