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商务局赴王桥村开展扶贫暨平安创建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0-11-28

  1127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安带领局机关包保干部涂家垴镇王桥村开展脱贫攻坚、平安创建及村级综合治理调研工作。 

  余国安一行首先前往包保贫困户家中了解村民生活情况,向村民讲解了2021年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帮助贫困户申报补充医疗保险和小额人身意外保险。 

  随后,余国安局长专门听取了王桥村的综治工作建设情况和村级平安建设工作情况介绍,现场察看了村级安保视频监控系统和监控探头,详细询问了监控的覆盖情况和使用情况。  

  座谈中,余国安与村两委班子就加强村级综合治理工作、妥善处理涉农纠纷事件以及完善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进一步完善村级安保视频监控系统进行了部署要求。同时对村级综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共商解决办法,群策群力维护群众利益。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