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商务局组织参加商务部元旦春节期间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内贸科 日期:2021-01-1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12月31日,商务部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商务局组织各区(开发区、经济区)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参加视频会,市商务局局长余国安,副局长李明华、朱峰在市分会场出席。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二级巡视员丁书旺、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尹虹就做好市场保供和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商场超市和农贸(集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讲话,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姚孝元研究员对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要求进行了宣讲与解读。 

  视频会后,市商务局局长余国安就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商务领域主管职能。一是要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二是要保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状态;三是要强化疫情防控日常监管;四是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五是要确保生活物资市场保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