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以决战决胜姿态,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王立陈平参加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鄂州指挥部指挥长会

日期:2021-01-21

  1月19日,市委书记王立在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鄂州指挥部指挥长会议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省指挥部的工作部署,树牢“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理念,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明确任务,进一步做好协调,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全面加快鄂州机场及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会议。 

  王立指出,鄂州机场项目是全省“一号工程”,对增强我省在中部乃至全国发展格局中的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牢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切实把各项工作分解细化,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好项目推进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2021年大飞机起飞”部署要求。 

  王立强调,市直相关部门要将机场项目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以“店小二”精神,第一时间到场协调,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的认识,秉持为民情怀,安全、文明、优质、和谐地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机场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平安工程。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绷紧思想上的“铁箍”,攥紧管理上的“铁拳”,压紧责任上的“铁肩”,全力保障机场项目施工安全。要统筹推进各项工序,倒排工程建设施工计划,加强施工管理,严抓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陈平强调,要保持清醒认知,充分认识完成机场项目任务的必要性和艰巨性,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好机场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华,市领导李忠禄、祝健,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