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商务局深入包保小区开展重点人员摸排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日期:2021-01-25

   “请问您家最近有家属从外国、外省或中高风险地区回来吗?”“他们已经回家了?还是打算回来?”“你们最近有外出的计划吗?”……1月19、20日,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对包保的和贵园社区官柳、和尚桥、八一小区25个单元380余户居民开展摸排行动。

  入户排查的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会,不恐慌,勤洗手,戴口罩,最大限度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居民知晓率和对防疫工作的重视度。 

  此次摸排走访主要是针对“五类人员”(1.外地回来的2.计划要回来的3.境外回来的4.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5.近期有外出计划的),劝导家中有“五类人员”的住户进行登记报备。对于住户不在家的情况,摸排人员通过电话联系询问,并在门口张贴告示单。此次摸排结果均第一时间反馈至包保社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