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风行风评议“回头看”整改承诺

信息来源:鄂州市商务局 日期:2017-05-28
  为进一步推动商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商务事业健康发展,鄂州市商务局就行风评议“回头看”整改工作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全面加强商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在商务工作中,对违法行使职权、以权谋私、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办事推诿、效率不高、态度生硬以及其它不正之风的问题,一经查实,坚决予以查处和纠正。
  二、着力解决商务领域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把开展商务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与转变商务职能、关注民生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万村千乡市场”、“放心酒”、“放心肉”等工程,做好外贸进出口和外商投资引进工作。
  三、积极推行商务系统行政审批公开承诺制度。对所实施的行政审批、审核、申报等事项,采取公开栏、服务指南等形式,向社会公开承诺;对来我局咨询办事的人员实行首问责任制,由首接人员负责对咨询者进行解答,并协助到底。对前来咨询的办事人员一次讲清办理事项所需提交的清单和办事流程。

 
监督举报电话:0711--3265520
  电子邮箱: 623724141@qq.com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邮编:436000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6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版权所有 © 2019 湖北省鄂州市商务局主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人:向秋萍 联系电话:027-60265828 点击总量: